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考完试了~~~~ =] 我是仙剑迷

终于考完试了~ 虽然还要去学校上课,但至少可以松一口气~

仙剑奇侠传~~~~!!!我回来了!xD
我可以继续玩我的游戏咯~ 哈哈哈~ 虽然很难玩,很难破解迷宫,但我还是很喜欢玩啦。。。
仙剑的故事情节很感人,所以每次都让我玩得一把眼泪,一把鼻涕。(._.)
不止故事情节精彩,连音乐、动画都很成功。是上海软星的成功啊!
但可惜,上海软星关闭了... 但还好现在它和北京软星联合起来,继续制作更多游戏。
<仙剑奇侠转-伍>是北京软星出版物。马来西亚一旦售卖,我一定去买回来玩~ 嘻嘻...

北京软星,加油!继续制作更多好玩的游戏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