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我真的想你了 =)

从云顶回来后的每一天,我都梦见你。
梦里,你每次都把我带到最好的梦境,让我享受最好的音乐。

可是昨晚,我尽然梦到我抓不着你的调!毕竟你的调门是B♭的,所以每次给人的感觉是:"你神经啊?看着C吹B♭,看着F吹G。"多数拉琴人都问我。是的,拉琴人总是不明白,为什么我用这种东西。
我昨晚梦见,连我也抓不到你的音。醒来,马上把你拿出来试一试,还好这只是梦。我还熟悉你。=)


真的很想念跟你在一起,一起合作的日子。

最好笑的是,我不让别人碰你的bell。连我自己也不碰。深怕你身上的漆变薄。

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参加乐队。。。今年明年是不可能的了。爸爸不给+要补习。

我曾经想过,以后我是不是该把你卖了,才不会埋没你的天赋。可是想想却舍不得。(._.) 那么深的感情,那么多的感动。你的声音,如此美妙。我真的舍不得把你送出去啊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