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趁着深夜,疏解情绪。

我不知道,开学后的我还要哭几次。我真的很怕开学。

明年是最后一年了。突然觉得,我,再也没有机会参加国际赛了。为了SPM,一切比赛、活动都要减少。往后的日子,我只负责专心学习。再往后,就是专心工作。才能完成我的心愿。为了我的目标,我真的应该放弃一些,不,是许多我享受的东西。

其二,我不知道还要被多少人欺负,开学是个恶梦。在这里,被欺负了也只能忍着。有句话:
「stand for the right one, even you are standing alone.」
我不知道,现在的我还能不能像以前那样正义。现在现实和我的正义在斗。当事情再次从演,我,又会站在哪里?
对于你们,我心里已经放了一把尺。只欠自己的意志,能不能不要改变那把尺的长度?



明年,就是和你(们)相处的最后一年了。我们的时间真的很少。谁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。我舍不得,但却更舍不得提起这件伤心事。三年,根本不够。真的不够!也许,我真的该好好珍惜。对我好或不好,毕竟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环节。

我的"近距离目标"是生物,化学,物理,数学,高级数学都拿A+。不知道会不会贪心了一点,但我觉得我行的!说实在的,别的科目我不太想管。(._.) 可是我到现在连一题看似简单的数学题都闹不明白了,还敢说拿A+?笑死人啊?我不介意人家笑,我只要自己笑。
Question: if p=6 and w=19, then p+w=25.
answer: false.

为什么是false?为什么是false???我真的搞不懂。我想了很久!大概2个月了!今早又挖出来研究... 哪位好心人帮帮我。。。(T_T)

很夜了,我也该去睡了。明天,又是一个不一样的我。( ´ ▽ ` )ノ






(Terex, 我想到什么地方比韩国更好玩了,那就是"外国"<~对我来说是一个国家。xD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