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美食之旅 1

就是刚刚过的假期的某一天~~~我展开了我的‘旅行’。



这是一个美食之旅,也可以说是把假期前辛辛苦苦存到的钱拿去换成美食,然后美食都到了我的肚子里,慢慢和我连成一体,变成我的肥肉的日子。(~_~メ)



第一站:夜市。

那天星期五,一补完习我和盈就去了夜市。那时还下着雨… 我们就这样雨中漫步,在夜市里买了一些些食物:大板烧和可丽饼(薄薄的饼内带着许多酱料食材)。嘻嘻。。。虽然不是很多,但已经很享受咯~!

然后呢~就把它们带到鲜茶工坊去消化~
到了鲜茶工坊,就和翰,婷,婷的两个表妹一起吃东西。点了一杯百香果乌龙茶~ 超棒!

对了对了,我们去一趟夜市,简直是“触目惊心”~~~

一辆摩托在盈的后面,然后。。。就捻着她的拖鞋。•﹏•
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~


第二站:合您广场。

我们“三人行”,到了合您广场去寻找美食。(>^ω^<)

好了,我就先进入这篇文章的重点吧!
(重点`重点。><)

婷,盈和我先到paddinton吃大吃一顿。三个女生,点了五道。=X
那里的食物都很特别,也很好看~
介绍大家,那里的pan cake最棒!

很夸张的,我们都把食物们吞到一干二净~ 这不是重点,我们像饿鬼般吃得不够,还想到别的地方吃。哈哈!






然后呢~ 就去Q bean买了冰淇淋(盈和我)和豆奶(婷)。味道不错~ 很有健康的味道xd

盈,谢谢你请我的冰淇淋!好大的一口~><

们吃着冰淇淋,到了许多店面去看衣服``娃娃`手表等等东东~ 然后捏

就去大众书局啦
们花了4~5个小时在书局里泡着。=P
在里面看书,看文具,讲废话,吓人(其实吓人的只有我罢了)。
(▽≦)/~┴┴
这是美食之旅,对我们而言,书也算是美食吧~ 说了书是精神食粮嘛。。。xD

饱了书籍,我就带着两位疯婆到paragonmeet fresh吃甜点。
进门就闻到了重重的芋头香味
三个人,点了三种不同的甜点。嘻~~~ 还是我点的最棒。xD

 
享受完毕,我们又回到gurney去吃蛋糕~
就在secret recipe,点了一个萝卜蛋糕,一个oreo+cheese蛋糕,和一个草莓+cheese蛋糕。
由于大家都很兴奋,急着吃,所以忘了拍照。想起要拍张照片时,蛋糕已经不再是完整的蛋糕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