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垃圾变黄金?

明天,就是决定我是不是垃圾的日子了。。。啊啊啊啊~~~~~!好怕呀~~~
谁可以救救我~~~?

那天,我们准备参加国际赛的同声组惹火了指导老师。因为我们的声音不稳+有人练不熟+整体很乱+(许多缺点),老师决定... ... 明天从选人,被淘汰的就不能参加比赛。而不能参加比赛的人,就称之为"垃圾"。

说真的,我的确很怕成为垃圾。虽然我看着谱能唱、但音质也不是很好。(._.)
万一我变成了垃圾,那我付的钱,我的分数,我的比赛机会,不就全毁了???
我的妈呀我不想当垃圾啦~~~~!



所以这几天,我自己进行了一项"垃圾变黄金"之活动。就是尽量把歌背起来,调好音准,上网听别人怎么唱,希望不成为垃圾。(._.)
而明天,就能决定我是垃圾、还是黄金的日子。有点怕怕... ...
祝我好运~ 明天,我会尽力唱,不让老师失望,不让别人笑话,不让别人说我是"用钱换分数"的人(我多多少少也为合唱团拿了一些奖项,也算有实力的人,怎么能说我用钱买分数???总比那些即使有钱却没资格参赛的人好吧?不管怎么样,这话我记住了。我就是有实力,我就是能证明!)。~

总之,祝我自己好运~ 祝小孩紫成功! (>_<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