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Watch a movie , have a tea , with my daddy. ❤

昨天,我和我爸到皇后湾看电影-- In Time.

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,讲诉社会贫与富差距太大的现象。大家都需要时间,那里的社会以赚取时间过日子,消费的也是时间,但时间却一分一秒在流失。当自己的时间没有了,就是自己的死期。要维持生命,就必须为自己赚取更多时间。

从中,我学到了一些启示:
✔要挣更多的钱,以备不时之需。千万别过那种工作一天,就只够花一天的生活。

✔面对敌人的挑战,要明白对方的弱点。人性,就是大家的弱点。给对方一个战胜的空间,在对方放松时,反击他,自己却一点也不可以放松。才能胜利。

✔不想被淘汰,就必须活在上层社会。

✔别太约束自己喜欢的人。否则有一天他也会要你一口,即使他和你有血缘关系。



这些都是主要的心得,而不重要的呢。。。嘻嘻~ 就是那女主角身材太棒了~! (O_O)<----女主角一登场,我的表情就。。。

她的身材,演技,真的很棒!而我个人认为,长相也好看。(^ ^)

看完电影,我和爸爸到winter warmer 喝杯茶~
看!爸爸的杯子多特别,倒上咖啡,还有♥形耶~~~ 于是我要求爸爸把那种杯子买下来。(^ ^)

爸爸也买了两个精致的杯子,还带有孔雀图。看了,都舍不得用呢~

我点了一壶的slim river,也不错。味道香浓。还放在蜡烛上保温~ 特别~ 特别~

昨天,我和爸爸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傍晚。希望以后还能多出来走走,陪陪我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