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不带走喜悦或遗憾,离开这里

11月19日,上午10时32分,我离开了。离开后,再也没回去。也决定不再回去。

哭的哭,闹的闹,睡的睡,乱的乱,缺席的缺席。我,感受着最后一份冷淡,等着离开。

怎么说也是一条船上的人。再多的不满也没用。不渴望什么缘,只贪求一场大雨。把我来过的足迹冲得一干二净,真的也好,假的也好,一切的一切,给我冲掉。反正我根本分不清真假。



这年来。我得到最大得收获就是:「法不责众」。这四个字,我在今年终于深深的体会到。感觉良好。没有伤心,没有失望。总归都是地球人,想法和我不太一样。

我来过,我不哭。我来过,我不后悔。我来过,我会走。

我的身体。一步、一步,迈出回忆。而我的心,却是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往外飞,飞到高高的天边。没有回头,没有喜悦,没有遗憾。

此刻,终于到了。

没有评论: